今日日期: RSS阅读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员风采
党员风采

抗击疫情 我是党员我在前

发布时间:2020-02-04 19:45:48 来源:

  疫情瞬息万变,战“疫”没有假期!面对疫情,渭城中学党总支向全体党员发出成立抗击疫情“党员突击队”号召,学校各支部积极响应,广大党员积极报名,一致表态要以强烈的政治使命和责任担当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月31日,消息发出三个小时,100名党员积极报名组成党员突击队,值得点赞的是,倡议书请50岁以下党员报名,但46名50岁以上的党员主动请缨,有已经退休的杨建华校长、张根成校长、侯娟老师、苏尔梅老师、王岚老师等,有55岁以上的雷安俊书记、李效宏老师、黄旺老师、王耿峰老师等,年轻党员更是积极踊跃报名。大家主动参与到抗“疫”工作中,有人用宣传行为做弘扬社会正能量的推动者;有冲在防控一线,开展清洁及消杀工作的;有更多人坚守教育阵地,细致入微做好学生停课不停学的学习指导工作的;有主动请求分担工作任务的……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渭城中学党员同志用行动书写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冲锋在前、奋战一线,当先锋、作表率,做到在风险考验面前无畏无惧,用行动真正展现了关键时刻靠得住、豁得出、顶得上的党员品格,体现了危急时刻挺身而出、扎实工作的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们相信只要大家众志成城,勠力同行,前方后方齐努力,我们一定会尽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咸阳渭城中学原名咸阳第四中学,始建于1955年,1987年更名为咸阳渭城中学,是一所省级标准化高中。2014年9月与咸阳八方中学合并,两校区占地面积37亩,建筑面积共计27212平方米。现有教学楼5幢,实验楼2幢,教学设施较完备,有教学班57个,在校学生3203人,教职工279人,专任教师225人,其中研究生学历32人,高级以上职称119人,特级教师6人,正高级职称2人。 建校六十余年来,一代又一代的渭中师生在渭城中学这块充满活力...

常用链接:

微信平台

尚怀奇名校长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