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期: RSS阅读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组活动
团组活动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入团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31 16:00:02 来源:

  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引导青少年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加强学校共青团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激发青年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5月28日下午,渭城中学团委在阶梯教室隆重举行2021年新团员“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入团宣誓仪式。校党支部副书记王鑫、副校长苏艳、工会主席刘政、德育处主任薛卫东、信息处主任雒鹏飞出席了活动,全体新团员、各班团支部书记及入团积极分子共113人参加,宣誓仪式由校团委书记刘新敏主持。
 

 

  入团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拉开序幕,校团委书记刘新敏宣读新团员名单,校党支部副书记王鑫、副校长苏艳、工会主席刘政、德育处主任薛卫东、信息处主任雒鹏飞为新团员颁发团徽,并佩带团徽。
 

 

 

  在老团员刘昱晨的带领下,新团员们举起右拳,面对团旗庄严宣誓,用坚定的言语共同表达了作为光荣的共青团员应牢记的使命与担当。
 

 

  接下是颁奖环节,我校高二年级团总支带领着18个团支部在思想引领方面,组织建设方面,宣传报道方面,学生社会实践及其志愿者服务工作以及校园文化活动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荣获共青团咸阳市委颁发的优秀团总支荣誉称号。党总支副书记王鑫为高二团总支颁奖。
 

 

  紧接着,老团员代表李家晨和新团员代表祝静如分别进行了讲话。老团员循循善诱、言辞恳切,期待新鲜血液汇聚成就理想;新团员精神饱满、志气高昂,誓用青春和热血谱写新篇章。
 

 

  在仪式的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王鑫发表讲话,他对新入团的同学们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和欢迎,并勉励同学们要珍惜自己共青团员的新身份,在学习和生活中树立更高、更新的目标,并为之不断努力奋斗,争当青年里的“领头羊”。

 

  仪式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入团仪式共有43名同学光荣地加入中国共青团,他们在人生的道路上迈进了一大步,他们的加入为我校团组织输入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简短、庄重、热烈的离队入团仪式使同学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将引导青少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必将激励团员青年奋发有为,拼搏进取,为团旗增辉增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关于我们 /ABOUT US
咸阳渭城中学原名咸阳第四中学,始建于1955年,1987年更名为咸阳渭城中学,是一所省级标准化高中。2014年9月与咸阳八方中学合并,两校区占地面积37亩,建筑面积共计27212平方米。现有教学楼5幢,实验楼2幢,教学设施较完备,有教学班57个,在校学生3203人,教职工279人,专任教师225人,其中研究生学历32人,高级以上职称119人,特级教师6人,正高级职称2人。 建校六十余年来,一代又一代的渭中师生在渭城中学这块充满活力...

常用链接:

微信平台

尚怀奇名校长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