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期: RSS阅读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名师引领助力教育全面发展 ——渭城区2019年名师名校长渭城中学工作考核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05-09 来源:

  2020年5月9日上午9点,由区教研室刘炳战主任领队考核一组一行四人对我校“王青岗名师工作室”“房春侠名师工作室”“丁洁名师工作室”“李社教名师工作室”“张科伟名师工作室”“尚怀奇名校长工作室”从汇报到查资料,实地考查、调研等形式进行全方位考核,会议由区教研室李娜老师主持。

  会议共有四项议题,首先由朱建光主任汇报学校名师工作室总结,朱主任从六个方面做了详实汇报,既有工作的成效,又指出不足及今后发展方向,同时也表明学校对名师工作室的支持。

  尚怀奇校长从三个方面总结学校名师及名校长工作室的工作情况,对于他们对学校教育教学的推动给予高度肯定,同时提出后期各工作室努力的方向,学校对各工作室的工作在后期会给予政策经费及个人发展方面的大力支持。

  其次由各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对本工作室一年的工作进展、取得的成绩、下一步的规划等情况进行详细的汇报。

  之后由区教研室刘炳战主任讲话,刘主任对我校各名师、名校长工作室一年来所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所有名师必须有区域教育理念,为渭城教育发展多做贡献,同时对各名师主持人及工作室成员提出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上的"十个一"要求,尤其是要求各名师团队必须做好一份高质量本学科高考复课计划和命制一份高水平的本学科高考预测卷,为我区教育再上新台阶出力添彩。

  大会最后进行实地考查和资料查阅。我校与会所有名师及成员一致认为,区教育局教研室领导及工作人员务实求真不走过程的工作作风,使他们深受感动,大家一定会竭尽全力,带领全工作室成员在自己的学科领域内做的更好,决不辜负领导们的鼓励与支持,使我区教育再创新高度。

关于我们 /ABOUT US
咸阳渭城中学原名咸阳第四中学,始建于1955年,1987年更名为咸阳渭城中学,是一所省级标准化高中。2014年9月与咸阳八方中学合并,两校区占地面积37亩,建筑面积共计27212平方米。现有教学楼5幢,实验楼2幢,教学设施较完备,有教学班57个,在校学生3203人,教职工279人,专任教师225人,其中研究生学历32人,高级以上职称119人,特级教师6人,正高级职称2人。 建校六十余年来,一代又一代的渭中师生在渭城中学这块充满活力...

常用链接:

微信平台

尚怀奇名校长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