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期: RSS阅读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研 > 校本研修
校本研修

心气昂扬战疫情 齐心协力备高考 ——渭城中学召开疫情防控暨高三教育教学班主任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4-04 20:15:39 来源:

  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安全工作,布置高三线上教学质量诊断性考试工作,4月3日上午,咸阳渭城中学召开了疫情防控暨线上教学质量诊断考试班主任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副校长任康柱主持,党总支书记、校长尚怀奇、高三年级领导及高三全体班主任参会。

  会上,副校长任康柱总结了前期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就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要点做了进一步强调和工作布置,他要求要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注意自身和学生的身心健康;统一行动,严格执行学校及年级部教学的工作安排;精心备课,认真备考,高效完成教学工作,确保实用性、科学性和有效性;全体班主任要关爱学生,密切保持与家长的沟通联系,形成教育合力;关心学生的身心健康,关注心理变化,呵护学生的健康成长。

  教务处副主任唐育周就高三年级线上教学质量诊断性考试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提出了工作要求。

  党总支书记、校长尚怀奇对高三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高三全体班主任要教好书、育好人、更要履好责;疫情防控期间,全体高三教师要认真了解相关防疫要求,安排好防疫工作,履行好相关职责;以高度责任感,严格落实工作职责;严格落实学生晨、午、晚体温检测工作和因病缺勤学生登记、追踪制度;严格要求家长每日早、中、晚监督学生按时测量学生体温,填写真实数据并签名;提醒家长们精心给孩子准备一日三餐。如有紧急情况,严格落实应急管理预案。他希望所有高三年级的领导都能扑下身子深入了解工作实情,真诚倾听师生心声,把工作做实做透做好,打好疫情防控战的同时,也要打赢高考攻坚战。

  通过本次班主任会议,全体与会人员更加明确了疫情背景下高三复课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进一步统一了工作目标,理清了工作思路,完善了工作方案,强化了工作责任,为迎战2020年高考鼓足了干劲。

关于我们 /ABOUT US
咸阳渭城中学原名咸阳第四中学,始建于1955年,1987年更名为咸阳渭城中学,是一所省级标准化高中。2014年9月与咸阳八方中学合并,两校区占地面积37亩,建筑面积共计27212平方米。现有教学楼5幢,实验楼2幢,教学设施较完备,有教学班57个,在校学生3203人,教职工279人,专任教师225人,其中研究生学历32人,高级以上职称119人,特级教师6人,正高级职称2人。 建校六十余年来,一代又一代的渭中师生在渭城中学这块充满活力...

常用链接:

微信平台

尚怀奇名校长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