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期: RSS阅读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教育 > 生涯规划
生涯规划

责任助力圆梦 服务启航未来 ——咸阳渭城中学2019届生涯规划暨高考志愿填报公益专题讲座火热开讲

发布时间:2019-06-20 17:05:58 来源:

  选择决定命运,规划成就未来;精准志愿填报,实现大学理想。

  高考洗礼刚刚落幕,志愿填报面临选择;人生前途需要规划,规划需要专业指导。俗话说:“七分成绩,三分志愿”。高考志愿填报是一项系统而复杂的工程,是每位学生的“第二次高考”,关乎孩子未来的人生走向。

  为帮助2019届高三学生圆梦心仪的大学和专业,打破志愿“盲填”的无奈,降低填报风险,2019年6月20日上午,由我校举办的“2019届生涯规划暨高考志愿填报公益专题讲座”,分别在学校第一、第二教学区阶梯教室、多功能室正式开讲,学生、家长500余名认真听取了专家的讲解。

  讲座邀请孙子博、王洪波、林辉等生涯规划及高考志愿填报专家主讲,现场为家长答疑解惑,共同为孩子高考志愿填报出谋划策,以案说法,细致讲解高考志愿填报的知识,分析常见的误区,生动形象地阐述了正确合理填报高考志愿的妙招。

  专家们详细解读2019年高考招生录取最新政策,同时,还从自己擅长的生涯规划和心理学领域入手,为大家系统讲解高考志愿填报的方式和技巧,并就如何准确定位选择专业和大学等方面的问题对大家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帮助考生和家长在分数已成定局的情况下,如何在志愿填报环节,实现低分高报、高分超报。整个会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与会家长纷纷表示,今天的讲座为孩子们梦圆理想大学帮助很大。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考得好还得选得好。我校不仅把学生送出学校大门,而且帮他们选择适合的专业、大学,使他们因爱而学,学有所获,成就自己幸福的人生。每年高考结束后,我校都要给家长孩子组织两个序列的生涯规划及志愿填报公益讲堂,帮助孩子们选择更适合的大学之门、专业之门。门走对了,道就正确了;打开不同的门成就不同的人生境界。我们一直肩扛这份责任担当,坚守这份教育情怀。

  我校生涯规划及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已经连续举办多年,为广大考生和家长填报高考志愿提供了有效建议,帮助渭中学子提供了优质的志愿填报服务,受到了家长和考生的一致好评。今年的生涯规划及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从6月20日至22日每天上午8:30开始,邀请省、市生涯规划及高考志愿填报专家孙子博、王洪波、林辉、肖永定、叶正欢、邓美兰、杨帆、李晓恒、黄旺、付健等,帮助考生和家长填报好高考志愿,更深入、更全面的为考生做好生涯规划,为高三学子精心把脉,做好参谋。

 

  青春绽放,卓越远航。高考之后的渭中学子,定能冷静思考,理性评估,放眼长远,在志愿填报中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人生道路,放飞梦想,绽放光芒。

关于我们 /ABOUT US
咸阳渭城中学原名咸阳第四中学,始建于1955年,1987年更名为咸阳渭城中学,是一所省级标准化高中。2014年9月与咸阳八方中学合并,两校区占地面积37亩,建筑面积共计27212平方米。现有教学楼5幢,实验楼2幢,教学设施较完备,有教学班57个,在校学生3203人,教职工279人,专任教师225人,其中研究生学历32人,高级以上职称119人,特级教师6人,正高级职称2人。 建校六十余年来,一代又一代的渭中师生在渭城中学这块充满活力...

常用链接:

微信平台

尚怀奇名校长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