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期: RSS阅读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课外活动
课外活动

责任在肩 规范先行 ——咸阳渭城中学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6 16:36:17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基本素养和工作能力,发挥学生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4月16日清晨7:30分,咸阳渭城中学在校本部前广场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高一高二年级各班的班长、安全委员、团支书和学管委干部。本次会议由任康专主任主持。
 

 

  首先薛卫东主任要求:学生干部要协助老师做好每天学生晨、午检和卫生工作,处理好疫情防控期间存在的问题、远离校园欺凌的问题。薛卫东主任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在上学期以来为学校各项工作作出的贡献,高度赞扬了学生干部面对各项活动的繁重任务,迎难而上,迎接挑战,创新发展、创造佳绩。薛主任还提出几点要求:1、树立目标,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2、搞好班容班貌,及时更新各种表格。3、继续做好垃圾分类和弯腰拾起身边的小纸片行动。4、做好各班卫生包打区域的三扫二保洁。5、杜绝学生携带手机进校园的现象。

  最后,任康专主任针对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中存在的一些管理问题提出具体对策,包括生命健康、安全纪律、行为规范、激情晨读、疫情防控、感恩励志等方面。任主任要求学生干部要有较高的思想觉悟水平,同时加强自身修养,努力培养大局意识、服从意识、倾听与反馈意识。

  此次会议既全面总结了学生干部上学期工作的优点、反馈了存在的问题,又安排了新任务、统一了思想、鼓足了干劲,为学生干部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也为学生干部在新学期顺利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和思想基础。

关于我们 /ABOUT US
咸阳渭城中学原名咸阳第四中学,始建于1955年,1987年更名为咸阳渭城中学,是一所省级标准化高中。2014年9月与咸阳八方中学合并,两校区占地面积37亩,建筑面积共计27212平方米。现有教学楼5幢,实验楼2幢,教学设施较完备,有教学班57个,在校学生3203人,教职工279人,专任教师225人,其中研究生学历32人,高级以上职称119人,特级教师6人,正高级职称2人。 建校六十余年来,一代又一代的渭中师生在渭城中学这块充满活力...

常用链接:

微信平台

尚怀奇名校长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