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期: RSS阅读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员风采
党员风采

传承劳动美 党徽闪光辉 ——咸阳渭城中学组织全体党员参加美化校园义务劳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18:02:34 来源:咸阳渭城中学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先锋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示范作用,结合学校美化、净化升级需要,为建设文明校园贡献力量,3月12日下午,咸阳渭城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尚怀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义务劳动——除草、翻地、绿化校园活动,这也是我校党员责任田、服务岗的一项亮显工程!

  活动现场一派紧张忙碌的劳动景象,同志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合作,秩序井然,有的拿着工具奋力锄草,有的清理垃圾,有的挥锄挖地,有的用铁锹填土,有的翻地,有的负责清运,大家干得热火朝天。尽管手上沾满了草汁,身上沾满泥土也丝毫不在意,充分展现了党员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近1个多小时的努力,校园内草坪的杂草基本清除干净,草坪及周边绿化带焕然一新,校园整体的绿化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改善。党员教师们辛勤劳动的身影,也成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这次义务劳动不仅净化了环境、美化了校园,也让每位党员在劳动中感受到了快乐,更以实际行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咸阳渭城中学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学校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员的凝聚力,让党员教师亮身份、做表率、争先锋,牢记党的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关于我们 /ABOUT US
咸阳渭城中学原名咸阳第四中学,始建于1955年,1987年更名为咸阳渭城中学,是一所省级标准化高中。2014年9月与咸阳八方中学合并,两校区占地面积37亩,建筑面积共计27212平方米。现有教学楼5幢,实验楼2幢,教学设施较完备,有教学班57个,在校学生3203人,教职工279人,专任教师225人,其中研究生学历32人,高级以上职称119人,特级教师6人,正高级职称2人。 建校六十余年来,一代又一代的渭中师生在渭城中学这块充满活力...

常用链接:

微信平台

尚怀奇名校长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