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期: RSS阅读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战疫有我 爱卫同行 ——咸阳渭城中学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倡议

发布时间:2020-04-21 来源:

  全体师生:

  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显著成效。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值此第32个爱国卫生月来临之际,我们号召全校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特此倡议:

爱国爱校,守望相助。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健康强国理念,强化主人翁意识,热爱家园、热爱学校、热爱生活,凝心聚力、共克时艰。

人人动手,清洁家园。

传承爱卫优良传统,共创文明卫生校园。大力开展全校卫生大扫除,做好垃圾分类,清理卫生死角,清除病媒生物,清洁工作生活场所,创造干净整洁的育人环境。

科学防控,战胜疫情。

讲究个人卫生,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不聚集,咳嗽、打喷嚏时遮掩口鼻。做好个人和家庭成员的健康监测,出入公共场所主动配合做好健康检查。科学客观认识疫情,不信谣、不传谣,保持良好健康心态。

健康生活,幸福未来。

注重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拒绝垃圾食品、做到饮食有节、起居有常、动静结合、心态平和,当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春回大地,花开疫散;师生健康,家国安宁。让我们弘扬渭中“心气”精神,坚韧不拔、持之以恒,师生同心、携手共治,打造良好环境、提升文明素质、弘扬时代新风,以主人翁的姿态,用健康体魄拥抱幸福生活,共建共享美丽渭中、健康渭中、文明渭中、幸福渭中!

 咸阳渭城中学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2020年4月19日                          

关于我们 /ABOUT US
咸阳渭城中学原名咸阳第四中学,始建于1955年,1987年更名为咸阳渭城中学,是一所省级标准化高中。2014年9月与咸阳八方中学合并,两校区占地面积37亩,建筑面积共计27212平方米。现有教学楼5幢,实验楼2幢,教学设施较完备,有教学班57个,在校学生3203人,教职工279人,专任教师225人,其中研究生学历32人,高级以上职称119人,特级教师6人,正高级职称2人。 建校六十余年来,一代又一代的渭中师生在渭城中学这块充满活力...

常用链接:

微信平台

尚怀奇名校长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