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期: RSS阅读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厚植爱国情怀 静待春暖花开 ——咸阳渭城中学第六周线上主题升旗仪式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4 来源:

各年级部、各班主任、全体师生:

  2020年注定是刻骨铭心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这个寒假变得分外漫长。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之心、报国之情、强国之志,经研究决定:学校于2020年3月16日举行线上升国旗仪式,现就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 间:

  3月16日早晨7点50分

地 点:

  全体行政领导在学校操场,全体学生和教职工通过学校微信平台在家参加。

二、参加人员

  全校师生

三、升旗仪式流程

  第一项:升国旗,奏唱国歌;

  第二项:学生代表高一(1)班刘昱辰同学作国旗下演讲;

  第三项:家长代表发言;

  第四项:王丽君老师发言;

  第五项:校长作国旗下讲话。

四、具体要求:

  1、各年级部、各班主任、各处室负责通知、师生在家中扫描咸阳渭城中学官方微信平台二维码(点击线上升旗视频)按时参加“升国旗”仪式。

  2、升旗过程中,要求全体学生统一着校服,教师统一着正装,升旗仪式过程中全体师生必须脱帽,庄重严肃,神情专注,静立无声,精神饱满,向国旗行注目礼、同唱国歌。

  3、各班要充分利用微信平台发布活动信息,发动学生和家长广泛关注,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做好图片和影像资料留存工作。

  4、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者,部、室、班主任需以书面形式提前报德育处。

  5、升旗仪式结束之后,请学校信息中心、各年级、各班委要及时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各班精选2张,师生参加升旗仪式照片发年级班主任群)

温馨提示:

  1、请各位班主任,把升旗仪式信息及时传递给同学们。我们,周一见!

  2、请各年级部、各班主任、全体师生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升旗仪式顺利进行。

咸阳渭城中学          

2020年3月10日        

关于我们 /ABOUT US
咸阳渭城中学原名咸阳第四中学,始建于1955年,1987年更名为咸阳渭城中学,是一所省级标准化高中。2014年9月与咸阳八方中学合并,两校区占地面积37亩,建筑面积共计27212平方米。现有教学楼5幢,实验楼2幢,教学设施较完备,有教学班57个,在校学生3203人,教职工279人,专任教师225人,其中研究生学历32人,高级以上职称119人,特级教师6人,正高级职称2人。 建校六十余年来,一代又一代的渭中师生在渭城中学这块充满活力...

常用链接:

微信平台

尚怀奇名校长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