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期: RSS阅读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渭城区中山办事处综合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3 来源:

  安全大于天,生命重如山。2020年4月23日上午,渭城区中山街道办事处主任高宝全、党工委副书记雷颋、城内派出所所长赵永刚、副所长周良带领食药监、安监和综治办等多部门联合检查组莅临咸阳渭城中学,对校园及周边安全、校园警务室和校园内部安全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尚怀奇和相关处室主任全程陪同检查。
 

 

  校长尚怀奇详细介绍了我校安全管理工作、校园及周边安全管理和教育教学的具体做法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把急需解决的校园和周边存在的问题列项汇报,寻求联合检查组的帮助指导。

 

  在听取汇报后,联合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校园周边环境和消防器材配备情况,对监控室、防疫物质保管室及保安室等重点部位进行了认真检查,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现场指导。

  检查组了解学校在提高办学管理水平、加强校园平安文化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后,领导们对咸阳渭城中学井然有序的教育教学工作、优美雅致的校园环境、开放大气的办学风格和丰硕的办学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并就今后校园周边安全工作、校园安全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关于我们 /ABOUT US
咸阳渭城中学原名咸阳第四中学,始建于1955年,1987年更名为咸阳渭城中学,是一所省级标准化高中。2014年9月与咸阳八方中学合并,两校区占地面积37亩,建筑面积共计27212平方米。现有教学楼5幢,实验楼2幢,教学设施较完备,有教学班57个,在校学生3203人,教职工279人,专任教师225人,其中研究生学历32人,高级以上职称119人,特级教师6人,正高级职称2人。 建校六十余年来,一代又一代的渭中师生在渭城中学这块充满活力...

常用链接:

微信平台

尚怀奇名校长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