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期: RSS阅读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渭城区人民检察院与渭城中学举行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4-29 来源:

  4月29日上午,咸阳市渭城区人民检察院与咸阳渭城中学共建“未成年人心理辅导中心”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校本部综合楼会议室举行。咸阳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仇芬,咸阳市渭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渭城中学法治副校长王平信,咸阳市渭城区教育局副局长高炜,咸阳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员额制检察官、未成年人检察办公室主任彭涛,咸阳市心理学会会长、秘书长李强,笔记心理学专家文千,咸阳渭城中学领导及心理辅导教师参加了活动。签约暨揭牌仪式由渭城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孟新全主持。
 

 

  会上,渭城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尚怀奇感谢渭城区人民检察院对我校的充分信任,经过多次的沟通交流后,最终达成一致的意见。本次合作,我们作为学校方一定会尽我们的所能,充分发挥专业的力量对未成年人进行心理辅导和矫治,对引导青少年建立正确的社会认知,增加积极情绪体验,培养良好意志品质,塑造积极人格,挽救家庭危机,加强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促进社会和谐具有重要的意义。
 


 

  王平信检察长对渭城区教育局在检校合作共建上支持表示感谢,他就本次合作的目的,建立未成年人心理辅导中心,共建研究基地活动内容等做了介绍,并表示要检校携手为渭中学子们的健康成长起到保驾护航作用。

  随后,咸阳市渭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平信与咸阳渭城中学校长尚怀奇为“未成年人心理辅导中心”签约,并在签约仪式上对渭城区人民检察院聘请的3名心理咨询师颁发了聘书。与咸阳渭城中学共建“未成年人心理辅导中心”。

  咸阳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仇芬和咸阳市渭城区教育局副局长高炜一起为“未成年人心理辅导中心”揭牌。

  渭城区人民检察院和我校签约并共同揭牌,标志着渭城区人民检察院与咸阳渭城中学检校共建“未成年人心理辅导中心”活动正式启动,未成年人心理辅导工作掀开了新的篇章,学校一定会抓好落实,共同努力,营造良好氛围,创建和谐平安校园,用法律和安全两艘航母为师生的工作、学习和成长保驾护航!

关于我们 /ABOUT US
咸阳渭城中学原名咸阳第四中学,始建于1955年,1987年更名为咸阳渭城中学,是一所省级标准化高中。2014年9月与咸阳八方中学合并,两校区占地面积37亩,建筑面积共计27212平方米。现有教学楼5幢,实验楼2幢,教学设施较完备,有教学班57个,在校学生3203人,教职工279人,专任教师225人,其中研究生学历32人,高级以上职称119人,特级教师6人,正高级职称2人。 建校六十余年来,一代又一代的渭中师生在渭城中学这块充满活力...

常用链接:

微信平台

尚怀奇名校长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