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期: RSS阅读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研 > 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咸阳渭城中学顺利组织进行2020年陕西省学业水平 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

发布时间:2020-05-20 11:22:54 来源:

  为了落实区局关于学业水平考试的相关规定,检测学生在高中阶段理化生实验操作水平,促进我校高中学生实践能力的提高和创新精神的培养。5月20日,咸阳渭城中学顺利组织开展了2020年陕西省学业水平考试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为了给考生营造更好的考试环境,全体老师精诚合作,为学校所有考生们提供了全方位的贴心服务。
 

 

  本次考试由于疫情还未解除,组织考试增加难度。咸阳渭城中学考点根据这一新情况,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提前部署,要求各试场负责人精心准备,认真实施,既做到考试过程规范、组织有序,又要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尤其强调考试区域进行全面消毒,涉考师生全程佩戴口罩,留足安全距离。
 

 

  此次陕西省学业水平实验操作考试采取单人多组,现场操作,现场评定考试成绩的形式。在考试过程中,高二年级学生先在准备室安静待考,接着有序的按照分组、批次进入检录处抽签,再依序进入理化生实验室考场进行实验操作。考场内,学生们沉着冷静,严格遵守操作规则,一丝不苟地完成实验任务;监考老师仔细观察每位学生的实验过程,并当面记录考生操作的正误。实验结束后学生退场,监考老师随即评分。
 

 

  为认真做好此次陕西省学业水平考试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工作,我校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了理化生实验操作考前考务会,并制定了详细周密的考核实施方案,做到了早准备早行动。同时,高二年级理化生教师还在正常的教学中加强实验操作训练外,在课余时间加班加点指导操作能力弱的学生,做到让每位学生都能熟悉理化生课本中的实验内容,操作步骤,丰富学生的实战经验。

关于我们 /ABOUT US
咸阳渭城中学原名咸阳第四中学,始建于1955年,1987年更名为咸阳渭城中学,是一所省级标准化高中。2014年9月与咸阳八方中学合并,两校区占地面积37亩,建筑面积共计27212平方米。现有教学楼5幢,实验楼2幢,教学设施较完备,有教学班57个,在校学生3203人,教职工279人,专任教师225人,其中研究生学历32人,高级以上职称119人,特级教师6人,正高级职称2人。 建校六十余年来,一代又一代的渭中师生在渭城中学这块充满活力...

常用链接:

微信平台

尚怀奇名校长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