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期: RSS阅读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组活动
团组活动

青春正盛,奋斗不止 ——咸阳渭城中学隆重举行2023年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24 18:13:10 来源:咸阳渭城中学

  为培养青年对党和国家的朴素感情,进一步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组织意识和爱国意识,推动共青团事业发展,激发广大学生努力学习,奋发进取,2023年5月17日下午,咸阳渭城中学隆重举行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2023年新团员入团仪式,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尚怀奇、党总支副书记王鑫、苏燕副校长、任康专副校长、段小虎主任、团委老师、各班团支部书记以及新入团学生出席参加,本次入团仪式由团委书记刘新敏老师主持。

 

 

  下午5点,入团仪式在刘新敏老师的宣布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人员肃立,齐唱国歌。仪式第二项,校党支部副书记王鑫宣读新团员名单,参会领导为新团员代表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并对新团员给予鼓励,表示祝贺。

 

  各位新团员佩戴好新团徽,再次起立,在刘继阳同学的带领下向着团旗宣誓。革命薪火代代相传,新团员们满怀激情,刘书记对他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不断增强青年志气,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以实现自己的入团誓言。

 

  高二15班万彤森同学作为新团员代表发言,表示要以团员的标准和目标要求,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艰苦朴素,吃苦耐劳,勤勤恳恳,不断完善自己,不断超越自己,热爱党组织,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力争成为优秀的共青团员,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展望。

  高二18班张家宁同学作为老团员代表发言,欢迎了各位新团员的加入,告诫新团员要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是先进的青年代表,要成为身边同学学习的榜样,入团只是各位同学的崭新起点,人生路上还有更多目标等着同学们实现。

 

  最后,尚校长向各位新团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同学们应该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增强共青团员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培养团队意识和合作意识,发挥共青团员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入团仪式在全场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中落下帷幕。

  青春正盛,奋斗不止!新团员们将牢记入团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升学业,树立榜样形象,立志成为青年先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关于我们 /ABOUT US
咸阳渭城中学原名咸阳第四中学,始建于1955年,1987年更名为咸阳渭城中学,是一所省级标准化高中。2014年9月与咸阳八方中学合并,两校区占地面积37亩,建筑面积共计27212平方米。现有教学楼5幢,实验楼2幢,教学设施较完备,有教学班57个,在校学生3203人,教职工279人,专任教师225人,其中研究生学历32人,高级以上职称119人,特级教师6人,正高级职称2人。 建校六十余年来,一代又一代的渭中师生在渭城中学这块充满活力...

常用链接:

微信平台

尚怀奇名校长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