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期: RSS阅读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教育 > 班会活动
班会活动

观看爱国主义影片 激发爱国主义情怀 ——咸阳渭城中学组织学生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8 15:36:41 来源:

  为积极响应渭城区教育局关于组织学生观看爱国主义影片的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放松紧张的学习情绪,进一步培养学生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不断提升学生综合素质。4月27日下午,咸阳渭城中学利用班会课时间组织全校学生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视。
 

 

  本次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视活动,由于场地的限制,各班在自己教室,进行影片观看的活动,观看的影片不尽相同,有《可可小爱之社会关爱》、《红星照耀中国》、《流浪地球》、《周恩回延安》、《疫情防控》等。在看电影的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非常高,大家深深地被感人的剧情吸引住了。观看得十分认真,并被影片所营造的氛围感染,同时也感受到了电影中人物的机智、勇于牺牲自我的精神。学生们的民族情结、爱国心更是被激发出来。高潮之处同学们会不由自主地鼓掌欢呼起来,但整个过程同学们始终保持良好的纪律。
 

 

  通过观看影片,进一步加强了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情感、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激励学生们将自己的成长成材与祖国的建设、民族的兴旺密切联系起来。
 

 

 

 

 

 

 

 

 

关于我们 /ABOUT US
咸阳渭城中学原名咸阳第四中学,始建于1955年,1987年更名为咸阳渭城中学,是一所省级标准化高中。2014年9月与咸阳八方中学合并,两校区占地面积37亩,建筑面积共计27212平方米。现有教学楼5幢,实验楼2幢,教学设施较完备,有教学班57个,在校学生3203人,教职工279人,专任教师225人,其中研究生学历32人,高级以上职称119人,特级教师6人,正高级职称2人。 建校六十余年来,一代又一代的渭中师生在渭城中学这块充满活力...

常用链接:

微信平台

尚怀奇名校长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