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期: RSS阅读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咸阳渭城中学2023级报到及军训安排

发布时间:2023-08-17 来源:

  为确保2023级新高一学生顺利有序报到,现对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报到时间

  2023年8月18日上午8:00

  二、报到事项

  1.携带物品:①学生带《学习生活指南》、笔记本、文具、优秀课外读物等其他学习物品;②每人需带军训前已通知的三项体检报告单,现金400元用于饭卡充值等;③住宿生需带住宿所需生活用品。

  2.报到流程:①8:00从南门或东门进入;②查看分班及宿舍编号(可展板查看或扫码查看);③住宿生行李放至宿舍即可,尽量让孩子中午休息时段自行铺床;④进班注册;⑤交体检报告单、缴费、加入班级微信群;⑥入学教育;⑦班级领取并发放校园卡,发放校服;⑧打扫室内外卫生。

  三、近期安排

  1. 8月18日上午进行完所有环节后放学,走读生离校;住宿生餐厅用餐,回宿舍整理个人物品。

  下午16:00—17:50在崇德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住宿生入学教育会,17:50住宿生在餐厅用餐。

  2. 8月19日起,按军训作息时间表执行,上午7:30军训,晚上20:00结束,走读生中午回家休息,下午14:20前到校;住宿生中午无特殊情况不得外出,宿管每日早、中、晚查宿,对不请假外出等违反宿舍管理要求的将取消住宿资格。

  四、温馨提示

  1.每位住宿生同学可有1位家长陪同拿物品,鼓励学生独立应对高中生活。各位家长9:00前请离校。

  2.住宿生家长若开车帮孩子送物品的可从八厂路进入,到学校东门北侧,放下物品后,车辆停放至东门北侧负一层社会停车场;也可在南门放下物品后,车辆停放至塞纳绿洲停车场或周边停放处。

  3.学生自行车一律停放在校园内负一层自行车停放处,请车头方向一致,摆放整齐,不要蹭墙。新高一学生严禁使用电动自行车。走读生每人带一块抹布,帮助班级清洁卫生。

  4.后期因特殊原因不再使用饭卡的自行到后勤处办理退费手续。
 

  咸阳渭城中学       

  2023年8月17日    

关于我们 /ABOUT US
咸阳渭城中学原名咸阳第四中学,始建于1955年,1987年更名为咸阳渭城中学,是一所省级标准化高中。2014年9月与咸阳八方中学合并,两校区占地面积37亩,建筑面积共计27212平方米。现有教学楼5幢,实验楼2幢,教学设施较完备,有教学班57个,在校学生3203人,教职工279人,专任教师225人,其中研究生学历32人,高级以上职称119人,特级教师6人,正高级职称2人。 建校六十余年来,一代又一代的渭中师生在渭城中学这块充满活力...

常用链接:

微信平台

尚怀奇名校长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