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期: RSS阅读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咸阳渭城中学致全校教职工、退休教职工和教职工家属的春节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4-02-08 来源:

尊敬的全体教职工、退休教职工和教职工家属:

  大家好!

  玉兔辞旧岁,祥龙迎新春。值此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学校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回眸2023,硕果累累,催人奋进。全校上下将责任铭记心间,把使命扛在肩上,用心用情真诚付出,以智慧汗水书写优异答卷,以成绩荣誉圆满收官。我校荣耀晋级省级示范高中,成功承办全国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光荣入围百集纪录片《时代见证》原型单位,高考交出优异答卷,学科竞赛名列前茅,荣获了陕西省平安校园、陕西省名师专业成长基地学校等十多项荣誉称号,160多名师生获得各级各类表彰奖励,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展望2024,前景辉煌,豪情满怀。新的一年里,让我们继续保持奋进者的姿态,乘着时代的东风,踏着新春的节拍,沿着“双高”发展宏伟目标,昂首奋进,勇往直前,奋力谱写精彩华章,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祝愿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祝愿我们共同的家园——渭城中学,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党委书记 校长:尚怀奇                

  2024年2月9日                     

关于我们 /ABOUT US
咸阳渭城中学原名咸阳第四中学,始建于1955年,1987年更名为咸阳渭城中学,是一所省级标准化高中。2014年9月与咸阳八方中学合并,两校区占地面积37亩,建筑面积共计27212平方米。现有教学楼5幢,实验楼2幢,教学设施较完备,有教学班57个,在校学生3203人,教职工279人,专任教师225人,其中研究生学历32人,高级以上职称119人,特级教师6人,正高级职称2人。 建校六十余年来,一代又一代的渭中师生在渭城中学这块充满活力...

常用链接:

微信平台

尚怀奇名校长工作室